[图]吴冈玉率队调研盐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5 16:07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葛静漪 黄伟伟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率队调研盐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吴冈玉率队实地察看盐射高速公路第一标段钢筋场、试桩现场,第二标段混凝土拌合站、施工便道、项目部等现场。


10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率队调研盐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盐射高速公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在实地察看盐射高速公路第一标段钢筋场、试桩现场,第二标段混凝土拌合站、施工便道、项目部等现场,认真听取各标段建设情况汇报后,吴冈玉指出,盐射高速公路作为全省首个地方主导建设的高速公路,自规划建设以来,省、市、县各级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更是将盐射高速公路建设作为全县的头号工程,全县上下和相关施工单位要深刻认识盐射高速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细化措施,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不辜负全县人民的热切期待。

吴冈玉强调,要扎实抓好盐射高速建设管理工作。加快完成征地搬迁扫尾,全面做好清障工作,确保施工进场无障碍。工程施工方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行工程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全面加快建设步伐,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科学调度,搭套施工,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保证施工质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狠抓职能监管。全面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坚决按照规章程序办事,把任务量化到天、责任细化到人,形成倒逼压力,确保每项工作不过点、不误点。要狠抓项目服务。各镇区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破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难题,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盐射高速公路起自日月岛南侧与规划329省道射阳南环段交叉处,沿射阳县城规划区南侧向西,经合德镇、兴桥镇后,路线折向西南,止于盐城北侧新坍镇附近与沈海高速公路交叉处,路线主线全长22.5公里,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项目建成后,在主城区和新城区范围可实现5分钟上高速的目标,将极大方便群众出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