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庸镇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

发布日期:2019-10-22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特庸镇按照全年目标任务,把准定位,展现特色,体现担当,紧扣重点,补齐不足,迅速掀起“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工作热潮,确保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一是对标找差完成经济指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县目标绩效考核任务,狠抓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规上企业开票销售、固定资产投资、外贸出口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确保超序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优化服务提升经济发展质效。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决战四季度”活动,镇主要领导带头“走出去”拜访,邀请客商“请进来”考察,确保新签约5000万元以上项目6个、亿元以上项目1个。全力主攻带动作用强的新型建材、机械电子等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建华建材、昆腾新型建材等在手项目,帮助建华建材项目办理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力促昆腾新型建材项目四季度开工建设,确保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任务。

  三是紧扣重点强化特田项目建设。加强与县农水投公司对接力度,完善特色田园乡村总体规划和详规设计,重点建设育蚕坊间、桑枝菌房、收茧篱下、沧海桑田、集中型蚕房等项目,实施环卫设施提升、市政管线改造等工程,打造以蚕桑为特色的知名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品牌。

  四是精准发力加快农房改善工作。全面完成554户危旧房改善任务,启动九里、永兴二期、王村二期等示范点建设,实施北洋、盘洋、永丰等提升点建设,新建农房60户;持续推进“一镇十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加快省级王村集中居住点建设,把永兴集中居住点建成市级示范点。

  五是切实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担当精神、拼搏精神和务实精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镇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