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射阳港经济开发区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港开区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了区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各条线工作职责,形成区机关部门、区属单位一线工作的格局,为创造优美人居环境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公示栏、横幅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转变群众思想观念,使改善人居环境渐成全区群众的共识。

  三是强化督查考核。对区属各条线、各单位整治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不定时督查考核,对工作措施不力、整治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和条线进行通报曝光、严肃问责, 并限期整改,切实做到卫生清洁无盲区,人员管理无漏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