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在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19-10-28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到23日,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在市迎宾馆举行,县教育局作为全市唯一的机关代表作典型发言。

  我县近几年在高考中连年突破,2019年普通高考本一达线人数、本一达线率以及被985、211高校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400分以上人数列全市各县市区第一,继续跻身全市第一方阵,再度实现自我超越。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我县在复习备考上坚持顶层设计,把握复习备考发力点;坚持靶向发力,培育高考质量增长极;坚持创新驱动,找准质量提升突破口。全县各高中校加强过程管理,加强督导检查和教研指导,落实分层教学,开展个别辅导,做实培优辅困,创新办学方式,创新课堂教学,创新奖惩机制,营造了质量为王、实绩优先、创先争优的良好竞争氛围。

  下一阶段,我县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质量提升,改革育人方式,系统谋划好创新思路,高效落实好推进举措,全力打造更加规范、更具特色、更高质量的普通高中教育,全面推进射阳普通高中高品质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