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多举措发展新能源产业

发布日期:2019-10-29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以项目为支撑,不断深化行业发展交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港开区打造国际风电产业新城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项目运行稳中有进。今年该区以打造双百亿园区为目标,截止1-9月份,园区全口径开票销售、规上工业开票销售均已远超同期,园区年底开票销售超百亿元已成定势,其他各项经济数据均在稳中有进,不断攀升。

  二是行业交流不断深化。今年来,该区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加强国内、国际合作,顺应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与国内外风电行业的龙头领军企业不断交流,携手并进将港开区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

  三是产业发展势头增强。今年该区继续围绕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补链”“扩链”“强链”,打造产业生态体系,打通产业上下游配套,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