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学敏院士调研鹤乡菊海中药材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15 08:34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及其团队来我县调研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中药材产业基地。


石学敏一行来到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先后参观了中药材产业基地花卉观赏区、
培育中心和加工生产区,详细了解中药材产业基地种植、运行情况。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及其团队来我县调研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中药材产业基地。副县长戴翠芳陪同调研。

石学敏一行来到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先后参观了中药材产业基地花卉观赏区、培育中心和加工生产区,详细了解中药材产业基地种植、运行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石学敏对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环境适宜,是发展中药材产业的天然基地。他希望我县进一步发挥优势,坚持标准化指导、特色化发展,提升中药材种植水平,积极探索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有效路径,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

据悉,洋马镇享有“中国药材之乡”美誉,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中药材种植基地、江苏省唯一的药材种植专业镇,年产干品药材3万多吨,药用白菊花产销量均占到全国市场的60%以上,“洋马菊花”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随着中药材种植面积和品种的不断递增,该镇在中药材的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旅游等领域大做文章,中药材产业日益壮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