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初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5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全县初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县第三中学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上学年全县初中教学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全县初中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我县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问题与根源;坚持靶向发力,推动我县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坚持责任倒逼,强化对我县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要素协调。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初中教育存在规范办学要求落实不力、进取精神和担当意识不强、教育教学管理不细等问题与不足。各学校必须把质量提升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坚定质量提升信心,明晰质量提升目标,规范质量提升管理,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质量监控,严格督促检查,严格考核奖惩,以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善谋突破之策,力行创新之举,努力开创全县初中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会上,分析了2019年中考质量监测情况,县实验初中等五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县初级中学等7家获教学质量优秀奖,县黄沙港初中等3家获教学质量进步奖,10家单位分别登台领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