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助推企业发展“科技化”

发布日期:2019-11-27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不断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采用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园区企业科技服务工作。

  一是深入研究校地合作事宜。积极与盐城工学院对接,已初步确定合作方式,通过引进高校的先进技术储备和高层次人才,深化与盐城工学院的合作,促进校地双方优势互补,以人才带动企业,以企业锻炼人才,为园区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二是协助企业申报国家高企。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指标,为企业发展和园区进步不断提供强大动力,9月份以来该区与胤昊、儒佳、广厦等企业深入对接,进一步摸排明年拟申报高企企业。

  三是帮助企业申请知识产权。进一步摸排全区专利和商标的拥有情况,协助有申请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需求的企业进行申报。今年以来该区通过政策解读、向上对接,协助14家企业完成各类知识产权申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