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组织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08:52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我县举行第十三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凌晓东,县政协副主席刘锦和及客商代表参加活动。

观摩团成员先后参观射阳港3.5万吨码头、中车风电叶片,高纺区题桥高端纺织,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航空装备产业园、华群数控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项目现场,对近年来我县经济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在射阳经济开发区航空装备产业园的后羿航空有限公司厂房内,一架来自美国的波音737飞机吸引了客商们的眼球,他们对这架即将用于航空科普培训的飞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时对我县航空产业的发展发出由衷的赞叹。观摩团成员还参观了题桥高端纺织的自动化生产车间、染整车间,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和业务发展领域,对其定位高端化、智能化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在中车风电叶片生产车间里,长达70余米的巨大风机叶片上工人正在对叶片局部进行细致地打磨,这难得一见的场面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在观摩过程中,客商代表对射阳的发展,尤其是对城市建设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射阳的各项事业发展节节攀升,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就的取得值得点赞。他们对射阳今后的大发展充满希望,希冀寻求合作机遇,开展多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