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射阳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30 08:56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戴岱 周蓉蓉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有爱射阳、最美鹤乡”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盐城射阳)现场交流活动在县党群教育中心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唐敬参加活动并致辞




20多位道德模范以及好人代表与500多名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共同感受撼动人心的道德正能量。

现场还揭晓了22名11月份“江苏好人”和4名11月份“江苏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11月29日上午,“有爱射阳、最美鹤乡”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盐城射阳)现场交流活动在县党群教育中心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出席活动,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唐敬参加活动并致辞。

唐敬在致辞中说,射阳自古崇德向善、民风淳朴,独特的丹顶鹤文化、红色文化、湿地文化、海盐文化、移民文化在这里积淀融合,孕育了和谐包容、尊礼守德的道德底蕴。近年来,在省市委宣传部及省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我县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社会道德风尚呈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好人好事不断涌现,道德楷模相映成辉,先后有7人当选中国好人,60多人次获评省、市好人和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好人精神”在射阳大地蔚然成风。

唐敬强调,社会进步需要崇高的道德力量来推动。当前,我县正处于奋力追赶跨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尤为需要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这次现场交流活动为新起点、新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有爱射阳”道德风尚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道德之美,引领时代之风,放大好人效应,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真正让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射阳落地生根,为射阳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推进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盐城中部率先崛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播放了我县道德风尚高地建设专题片,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20多位道德模范以及好人代表与500多名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共同感受撼动人心的道德正能量。现场还揭晓了22名11月份“江苏好人”和4名11月份“江苏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活动结束后,葛莱一行还来到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