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08:39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单正发 记者 成杰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反奸防谍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宣传活动以LED屏幕滚动播放、张贴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推送新媒体、转播中央电视台“12339”公益宣传片及江苏城市频道《明理说法》等多平台联动方式,向全县群众展示反奸防谍宣传标语、举报受理方式及电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普及《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全县百姓注意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活动期间,共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读本5000余本、宣传海报500余张、三折页宣传单4000余册,发放《致渔民的一封信》1000余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