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丹顶鹤文化艺术节专题会办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08:4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成杰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十三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专题会办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光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县文旅局、融媒体中心、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筹备情况汇报后,董光威指出,第十三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相关筹备单位要统一思想、责任上肩、行动靠前,强化督促指导,实行“日通报”制度,确保各块工作有序、有力、有效筹备到位。

董光威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围绕“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这一主题,加强艺术节节目策划编排,打磨精品力作,充分展现我县最具开放的姿态和创新的要素,把艺术节打造成彰显城市文明形象和城市现代功能的“名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对接协调;责任单位要分条线、分板块、分项目逐一“过堂”,做细、做精、做实各个环节,确保艺术节精彩呈现零差错。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坚持“走出去”、努力“接上去”,积极引进外部优秀文艺创作资源,助力我县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