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6 10:0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葛静漪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信访条例》。就做好相关工作,吴冈玉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督促党员干部反复对照学,检视自身在信访稳定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要紧紧围绕信访矛盾“事要解决”这个关键,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强化依法依规,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主动出击、创新办法,系统运用政策、法律、行政、经济等措施,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萌芽、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持续提升全县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攻坚暨水环境治理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就做好这项工作,吴冈玉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落实措施,厘清工作责任,坚决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要加大执法力度。各相关部门要系统安排部署执法监管工作,形成执法合力,切实传导压力,推动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密执法检查频次,严厉打击超标排污等违法行为。要严格考核问责。以重点工作进展、督查反馈问题为依据,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不力、排名靠后的镇区主要负责人,实施通报批评、公开约谈、专项督办。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全县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联防联控”实施方案》。就做好这项工作,吴冈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镇区、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牢固,不断健全监管机制、完善监管体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好隐患排查,以最强硬的作风抓好执法监管,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治理,把责任再压实、再细化,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农村垃圾治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相关工作,并研究有关事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