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8 08:16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上午,全县“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全面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田国举要求,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的各项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打赢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农民工劳动争议多元化调解工作机制,加强源头治理,做好风险防范,实行部门联合惩戒,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不断向纵深推进根治欠薪工作。要将根治欠薪工作纳入政府工作总体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推动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形成根治欠薪工作合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