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三个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8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住建局聚焦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

  主题教育与突出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对于能够改的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于暂时还不具备条件、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盯住不放、加快整改。做到持续改,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整改的确保按期到位,承诺的确保兑现到位。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主题教育与改进机关作风结合起来。开展机关效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梳理科室职能,建立健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制度,完善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责任追究制等多项制度,以严格的制度约束人,以科学的制度管理机关,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和环境,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争当服务经济、服务企业“店小二”。对重点项目开通服务“绿色通道”,努力营造亲商、敬商、崇商、护商的良好环境。全面推行项目管理制、一线工作法、成果倒逼法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目标管理意识,完善绩效考核体系,确保工作责任到位、考核到位。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项督查行动,坚决治庸治懒治散。

  主题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对照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强化措施,把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城市经济发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农房改善等重点工作,立足超指标,奋力夺全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