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信诚产权交易所关于招租射阳县交通运输局门市用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8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第01号

受射阳县交通运输局委托,对该局拥有的2间门市用房公开向社会公开竞价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竞价项目名称及编号概况:

  项目名称:国有产权公开招租。

项目编号:XCCQ1901

项目概况:该招租房屋位于合德镇解放路133号,海运大楼2间门市用房,建筑面积80.64平方,房产证号:射房权证合城字第20090058号。

二、招租要求及底价

租赁使用的项目必须合法经营,必须符合环保的要求,营业期间不得产生三废污染和噪声超标。

本次招租采取公开竞价的方式,底价为年租金人民币贰万捌仟捌佰元 ,出租期限三年,租金一次性缴纳,具体竞价程序及方法在竞价会上公布。

交易服务费、公证费由承租方缴纳,其他税费按国家有关规定各自承担。

 三、 报名人资质条件:

  1、报名人必须具备一定经营管理能力和一定经济实力的单位或个人。

2、报名人是法人的,须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报名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经资格审查后,方可报名。自然人凭身份证及复印件报名。

3、报名人须缴纳1万元竞价保证金和200元报名费。收款单位:射阳县信诚产权交易所,开户行: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帐号:3209241101201000038888。报名时,单位或个人必须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本公告上的要求,提供完整的材料,包括竞价保证金、报名费的银行解款单。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9日-3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不含节假日)

2、报名地点:射阳县信诚产权交易所(射阳县财政局西三楼)。

3、报名办理方式:凭保证金收据领取并填写《 报名登记表》;

4、其它事项见合同。

5、报名期间,射阳县交通运输局有专人接待各界人士的咨询,提供相关资料,看房联系人:管加平,电话:18036303252。

五、竞价会有关信息:

竞价时间:2019年3月28日上午9:00。

竞价地点:射阳县财政局西6楼会议室

  六、本次竞价联系事项:

  联系人:蔡辉

  联系电话:0515-82389826  手机15365759766

  联系地址: 射阳县合德镇沿河路89号

  邮政编码:224300

  1. 其他应说明事项:

    未中标人的竞价保证金在竞价会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退还,不计利息,退款采取射阳县中行转账支票形式,不退现金或现金支票。中标人与射阳县交通运输局签订协议,并办理资产使用交接手续。中标人必须在中标后3日内将租金交至射阳县信诚产权交易所账户。

    本次产权公开竞价转让由射阳县公证处全程公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咨询报名。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房 屋 租 赁 合 同.docx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