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民政局机关各科室一周重点工作安排(4月15日—4月20日)

公室:牵头协调做好推进局系统重点工作,突出安全及维稳工作。

财务审计科:1、清理帐务,进一步完善台帐;2、继续做好财务整理等工作;3、拨付有关资金。

法制科:1、继续深入做好“正风肃纪民政行”工作;2、做好网上信访处理答复工作;3、全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和排查整改销号工作。

社会救助科:1、委托县社会工作综合评估中心开展未脱贫建档立卡户家境核查;2、继续做好第二季度农村低保、4月份城市低保保障金的发放工作;3、继续做好2019年第4批医疗救助金发放工作。

社会事务科:1、召开全县殡葬改革座谈会;2、继续清理有关违规地名标识;3、做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4、开展一次收养评估。

社会组织科:1、与民宗局对接宗教场所登记事宜;2、勘查“三千小童”培训中心现场;3、草拟2019年脱贫攻坚计划。

移民办:1、配合各镇区进一步做好移民的信访维稳工作;2、继续做好2018年移民项目的验收工作和项目报账的审核工作;3、做好2019年项目民政财政联合发文的准备工作。

社会福利科1、继续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线上历史数据录入工作;2、完成“两困”及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第二季度的材料审批工作。

基社办:1、进一步排查全县民政领域涉黑涉恶线索;2、督促镇区出台社区工作事项准入制度;3、统计全县村民自治领域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

养老促进科:1、向财政局提供2019年第二季度老人供养名册;2、做好省养老服务体系考核准备工作;3、做好“政风热线”材料准备工作;4、做好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费用结算工作。

慈善会: 1、做好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培训的组织工作;2、结合慈善会的职能,继续做好慈善助力脱贫攻坚的相关工作;3、做好慈善救助有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