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领导慰问盐射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9-08-02 09:2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王中印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率队来到盐射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建设者。

 

上图为吴冈玉一行来到盐射高速公路一标段X103县道处清表现场,为建设者们送去降温物资和防暑用品。


上图为吴冈玉一行来到盐射高速公路二标段运棉河大桥便桥搭设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建设者。

上图为吴冈玉一行来到盐射高速公路二标段运棉河大桥便桥搭设现场,为建设者们送去降温物资和防暑用品。


入伏天气高温湿热。8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率队来到盐射高速公路一标段X103县道处清表现场和二标段运棉河大桥便桥搭设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建设者,并送去降温物资和防暑用品。

每到一处,吴冈玉都详细了解建设者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对一线建设者们冒高温、战酷暑忘我工作表示赞赏,对他们为射阳的交通发展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我调节,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安全、愉快地工作。她说,盐射高速公路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我县对外联系的通道,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自盐射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以来,省、市、县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更是将盐射高速公路建设作为全县的头号工程,希望建设单位和广大建设者严格按照批准的设计要求和施工标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科学组织施工,严管工程质量,不断加快建设进度,争创国家、省优质工程和知名品牌;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一线建设者们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

在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展等情况后,吴冈玉要求,相关镇区部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压实责任,主动沉到一线,全心全意扑在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上,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围绕土地流转、材料供应、外围环境保障等具体工作,科学统筹,合理调度,努力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施工的环境,推动盐射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据了解,盐射高速公路起自日月岛南侧与规划329省道射阳南环段交叉处,沿射阳县城规划区南侧向西,经合德镇、兴桥镇后,路线折向西南,止于盐城北侧新坍镇附近与沈海高速公路交叉处,路线主线全长22.5公里,拟采取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