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组织收看收听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30 08:5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9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8月29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田国举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持续抓好涉及粉尘涉爆、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重点车辆船舶以及重点路段和水域的安全监管。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