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组织收听收视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08:3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下午,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副县长汤伟清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春运工作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春运形势,确保完成2020年全市春运各项任务。要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的原则,在保证旅客运输的同时,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全力保障春运工作有序进行。要硬化工作举措,细致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好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强化信用体系和纪律作风建设,构建诚实守信的和谐春运。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及时发布春运动态信息,共同抓好春运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