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代表团分小组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10 08:3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戴岱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上午,射阳代表团分小组继续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在市八届四次人代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报告谈感受、提建议,为助力盐城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建言献策。县委书记唐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等出席。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态度认真、畅所欲言,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有关重点工作谈认识、说体会,联系射阳实际定目标、讲打算,充分体现了代表们为盐城和射阳发展献计出力的赤子之心。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有延续性又有开放性,既有指导性又有实践性,是一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好报告,必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审议中,代表们将报告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就继续走好“两海两绿”路径、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区域交通布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深受鼓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及“两会”精神上来,全力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用实干实绩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