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4 10:15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成杰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3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党组成员王正军出席会议。

唐敬指出,要主动站位全局,充分认清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通过人代会召开,动员全县各层各级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明晰加快发展的目标,进一步细化加快发展的举措,努力在射阳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唐敬强调,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保障代表依法行使权利。要组织代表认真审议报告,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更好地体现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更好地契合县情民意;指导代表提好建议意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认真提出议案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参考;引导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坚持实现党的意图与人民当家作主的有机统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实现大会预期目标。

唐敬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组织领导有力,引导代表集中精力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要严肃会风会纪,加强会风建设,从简节俭办会;要统筹处理好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和维护大局稳定的关系,保证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就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作说明;提出大会议程、日程安排(草案);提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及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提出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宣布成立临时党组、党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