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暨“创先争优”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4 10:16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范媛媛 盛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暨“创先争优”表彰会议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召开。

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委副书记张鹏程、陈铁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党组成员王正军出席会议


会议由季晓春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会议表彰2019年“创先争优”先进集体


会议表彰2019年“创先争优”先进个人


1月3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暨“创先争优”表彰会议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委副书记张鹏程、陈铁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党组成员王正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季晓春主持。

唐敬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县镇人大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代表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模范引领作用。全县人大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延续了好传统,创造了新特色。

就新一年县镇人大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唐敬要求,在全力攻坚重大项目中“创先争优”。县镇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要站位发展全局,聚焦项目强县战略不动摇,自觉把服务产业项目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带头开展招商引资,带头推动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

在履职尽责提升效能中“创先争优”。各级人大代表要尽好代表责任,立足各自岗位,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大显身手、建功立业;要主动助力发展,带头宣传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把县委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中“创先争优”。要注重思维理念创新,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要注重工作方式创新,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张力和活力;要注重制度机制创新,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上科学运行。

就开好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唐敬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全会和县党代会部署安排上来,真正把上级党委的要求和县委的意图转变为全县各层各级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积极行使职权,把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射阳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盐城中部率先崛起”的目标定位上来;进一步号召全县广大干群砥砺前行、奋力作为,以坚韧不拔的斗志、一往无前的锐气、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人大代表要站位全局,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广泛凝聚加快射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守大会纪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坚决保证大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会议通报2019年“创先争优”活动考核结果,表彰2019年“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