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0-01-05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吴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详实,客观总结2019年各方面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重要事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1月4日上午,县人大代表、千秋镇团委书记宋叶接受记者采访时激情满怀地说道。作为一名青年代表,本次会议结束后,将在充分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全镇各村居青年书记利用青少年之家、学习社等场所,开展会议精神宣讲,明确工作目标,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状态,为来年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宋叶表示,将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解读本质内涵,在思想上服务县人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县人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人代会及领导讲话精神,领会大会报告内容,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干部深入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把会议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牢记代表宗旨,优化服务群众,在工作上贯彻人代会精神。会议明确了新一年的奋进目标,要求每一名代表、工作人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担当历史重任,紧抓发展机遇,牢记为民宗旨,对标找差,以更强大的勇气、更开阔的眼界、更清晰的目标、更务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紧密联系群众,解决发展难题,推动来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在行动上践行人代会精神。在服务青年的工作岗位上,多思考解决青年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多开展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走进青年、依靠青年,不断凝聚青年智慧力量、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在乡村旅游发展平台上,放大阳河湾生态旅游区特色,推动渔火巷民宿综合体项目实施,串联景区现有节点,打造全域旅游线路。同时,进一步挖掘潜力,补齐短板,用年轻人创新思维发掘项目,在实践中接受洗礼、增长才干、锤炼作风,依靠广大青年的智慧力量,助力乡村旅游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