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立“领跑”思维 履行代表职责

发布日期:2020-01-05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刚刚听取吴县长在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立意深远、求真务实、重点突出、举措得力,成绩使人倍受鼓舞,目标更加催人奋进。作为县人大代表,我将牢固确立‘领跑’思维,切实履行代表职责。”1月4日上午,县人大代表,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海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就做好今后的工作,王海兵表示,他们将坚持“强身健体”,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部署要求,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打造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对标更高目标扩总量,聚焦重大项目求突破,做强功能配套建载体,优化营商环境抓服务,提升造血功能增收入,注重社会治理保稳定,为推进我县“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坚持情系民生,全力帮民所需。进一步帮民所需、解民所盼,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矢志不渝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高起点规划现代农业园区,以富洋苗木基地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建成1.25万亩现代农业园区。加快推进富民强村步伐,确保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10%以上,村级经营性收入增幅20%以上。强化农村基础设施配套,新建桥梁13座,修建道路7公里。大力改善农村住房条件,推进已签约118户拆除工作,加快新宏、桃园、七埠三个集中居住点建设。深入推进后街背巷整治、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维修道路6200米、公厕13座,改造振阳公寓西区、申阳小区2个老旧小区,创建5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推进社会治理,维护大局稳定。建强区街村三级平台,整合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应急处置等信息化资源,构建“全要素”网格化社会治理格局,健全完善大调解联动工作机制,实现“无访无诉村居”创建达标率85%以上,矛盾纠纷排查率、调处率均达100%。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防控,健全层级责任体系,扎实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平安园区、生态型园区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