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5日在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3日至5日在射阳经济开发区举行。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唐敬书记代表中共射阳县委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讲话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对于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坚决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准确把握大势、树立决胜信心,奋力开拓进取、拿出决胜担当,埋头苦干实干、保持决胜状态,同心同德同向、形成决胜合力,体现了中共射阳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委员们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吴冈玉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书面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实现盐城中部率先崛起”目标定位,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大力实施“六提工程”,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务实有力,委员们对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充满信心,并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涉及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开展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邱德兵同志所作的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陈以奎同志所作的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在中共射阳县委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主题主线,在贯彻落实新思想上达到新高度,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实现新突破,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在广泛凝心聚力上迈出新步伐,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注入新活力,为助推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射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十五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聚焦聚力强动能、善治善为强作风”总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履职基础;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资政;深化基层协商,彰显特色优势;聚焦群众关切,助推民生改善;提升能力素质,扛起时代责任,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射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在践行“两海两绿”路径中谱写射阳新篇章、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