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庸镇三举措强化平安镇区创建

发布日期:2020-01-07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平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特庸镇上下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总体要求,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为重点,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为主线,紧紧围绕平安创建目标,扎扎实实在全镇开展了平安创建活动。

  一是开展相关专项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整治等专项工作,迎接上级扫黑除恶督察组和县禁毒督察组检查。在镇扫黑办设立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组,加强对金融活动的监管,提升群众安全感。

  二是加强技防人防建设。123个“村村通”技防监控正常运行使用,制作并安装“一村一平安灯箱”,常态化开展镇村夜间巡逻和中小学值勤护学,定期开展平安法治志愿者义务巡防“红袖标”活动。

  三是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对25名易肇事肇祸患者开展风险评估,落实四帮一稳控责任;强化对3名涉羟重点人员的社会管控和动态管控;开展暖心对象的排查和统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