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08:49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重点、依法履职、积极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县十五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紧扣县委“聚焦聚力强动能、善治善为强作风”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中心意识,依法履行职责,全力推动项目大突破、转型大跨越、效能大提升,在践行“两海两绿”路径中谱写射阳新篇章。2020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定力推动改革发展;坚持人民中心,以更大力度保障改善民生;突出主体地位,以更实举措发挥代表作用;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开展人大工作,为坚决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