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08:51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县长吴冈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县人民政府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实现盐城中部率先崛起”目标定位,抓项目强产业,经济质态不断优化;促配套强功能,城市品质日益提升;夯基础强融合,乡村振兴稳步推进;重协同强活力,改革动能加速释放;提质量强保障,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会议对县人民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市委全会和县十五届五次党代会部署,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聚焦聚力强动能,善治善为强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六提工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和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谋划之年。县人民政府要按照县十五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部署,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厚植产业发展新优势;坚持以融合为方向,谱写统筹城乡新篇章;坚持以改革为引领,构筑开放开发新高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绘就幸福民生新画卷;坚持以法治为支撑,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韧不拔的斗志、一往无前的锐气、只争朝夕的精神,孜孜不倦、砥砺前行,在践行“两海两绿”路径中谱写射阳新篇章,为坚决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