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召开第七届“最美射阳人”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下午,第七届“最美射阳人”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在县行政中心923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徐旭东指出,“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是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各镇区和部门要把握重点,把氛围宣传影响到最基层。扩大宣传范围,让老百姓眼前有画面、耳畔有声音;创新宣传载体,走村入户宣传身边的典型,提高群众对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开展常态宣传,在日常工作中不断丰富身边好人和典型的储备库,扩大典型的影响力。要聚焦闪光点,把宣传典型落实到日常中。强化公众投票宣传,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强化媒体宣传,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媒体集聚优势,通过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做好“寻找‘最美射阳人’”动态消息报道,各牵头推荐单位要积极向推荐单位征稿,各镇区、部门单位要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强化宣传推广,把宣传典型落实到生活中、贯穿于工作中,在全县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新热潮。要紧扣关键点,把典型培树体现到发展上。发挥引领作用,多挖掘基层一线典型,积极扩大他们在基层的影响力、引领力;弘扬争先氛围,通过培树标杆、褒扬先进,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加强推进发展,让“最美人物”成为全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为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各牵头推荐单位汇报了第七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镇区相关负责人对11类共20名候选人按照1:1.5比例进行无记名投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