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设施水果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0-10-09 08:4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羊宁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6日上午,精品设施水果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射阳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仪式并致辞。

田国举在致辞中指出,精品设施水果基地项目顺利开工,不仅是我县实施接轨上海战略的又一硕果,也是我县设施农业又一重点建设项目。各相关部门和合德镇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射阳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建设现代农业大数据中心,支持新上中农国业、宝德科技等一批高效设施农业项目。精品设施水果基地项目由上海孙桥溢佳农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凤谷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投资,进一步提升了农业园区产业层次,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将“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战略向纵深推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