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第七届“最美射阳人”第三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08:4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下午,第七届“最美射阳人”第三次工作协调会在县行政中心502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旭东指出,“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是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射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以更加严肃认真、更加严谨细致、更加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好质量关。要加强氛围营造,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和城市户外宣传媒介,采取多种形式,有计划、有重点地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切实做好典型宣传,在全县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新热潮。要紧扣关键点,把典型培树体现到发展上。发挥引领作用,多挖掘基层一线典型,积极扩大他们在基层的影响力、引领力;弘扬争先氛围,通过培树标杆、褒扬先进,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加强推进发展,让“最美人物”成为全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我县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会上,各牵头推荐单位汇报第七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活动投票结果,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镇区相关负责人对11类共162名候选人(群体)进行无记名投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