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铁腕”整治码头砂石场环境

发布日期:2020-11-16 10:33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年初以来,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码头砂石场环境污染整治工作,主要领导带队到现场检查整治工作,确保交通运输监管行业无污染。

        该局专门成立工作班子,主要领导任组长牵头负责整治,同时抽调10名执法人员、2辆执法车形成专项整治合力,从早上7:00到晚上21:00不间断进行巡查,严控扬尘发生;对监管范围内兴桥镇友好段5家有扬尘的码头砂石场业主进行谈话笔录,责令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对场地现有砂石料进行全覆盖,清扫场地,确保整齐清洁,并根据环保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对破损路段现场查勘,发现道路病害主要集中在战备河桥至黄沙港林场段(病害路段长约500米、宽7米),迅速制定维修方案,将病害路段修补后,再加铺一层20厘米的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待养护后进行路面施工,并在道路两侧新建排水设施,确保无污染保清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