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1 08:4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射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在射阳经济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凌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凌晓东在致辞中表示,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新兴产业的“领头羊”,具有创新活跃、渗透性强、带动作用大的特点,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射阳拥有厚实的经济基础、完整的的产业链条、完善的园区规划、前沿的创新平台、丰富的要素资源以及高效的营商环境,我县电子信息产业有着强劲发展动能、良好的载体基础和广阔的战略前景,未来必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十四五”期间,我县将紧扣“一三五”目标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一百亿项目引领、三百亿产业壮大、五百亿园区提升”。希望嘉宾和客商朋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交流合作,把更多项目、更多技术、更多资本带到射阳,共享射阳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红利。我县将聚集资源、聚焦政策、聚合力量,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探索出更多更好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一起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近年来,我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全县支柱产业进行重点培育,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延伸拓展产业链条,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从无到有、从输血到造血、从单个项目到产业集聚、从分散经营到园区集群、从低端制造到产学研一体化五个方面的重大转变,产值年增幅保持在30%以上,到今年底全县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将超过70亿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