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庸镇多措并举加强法制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26 09:14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高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度,近年来,特庸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生动灵活、形式多样的的法制宣传工作,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该镇深入开展法律援助活动,以“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等重大活动为契机,深入村居、学校、企业等重点宣传阵地,对重点人群进行集中宣传,对有法律援助需求的人群及时给予援助。联合镇司法所,针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儿童、进城务工人员等,开展面对面零距离的法律援助宣传,及时为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拓宽法律援助宣传渠道,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大喇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针对常见法律问题,印制各类法律援助宣传小册子、小读本,在辖区广泛发放,努力探索宣传法律援助工作新方式,扩大法律援助影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