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射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6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县委政法委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1、县委政法委机关综合岗位1名(行政编制);

2、县委政法委下属事业单位县综治中心综合岗位1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二、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工作勤奋、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3、行政编制报考人员须为我县范围内在编在岗公务员(乡镇公务员需满服务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符合条件人员(指参照管理事业单位已批准登记的人员中,原为公务员因工作需要调入参照管理事业单位的人员、通过公务员及参照管理人员公开招录的人员、国家政策性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事业编制报考人员须为我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4、报考人员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报考人员须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

6、身心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与县委政法委机关现有工作人员有《公务员法》第68条所列亲属关系的;

2、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县内有关规定明确的其他不适宜情形。

三、选调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符合上述公开选调条件的人员,本人携报名登记表(经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表彰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到县委政法委办公室现场报名(县行政中心409-1室,联系电话:89290497,13962005198)。县委政法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需要达到拟选调人员3:1的比例,如不足,则取消选调岗位。

报名时间为11月27日—11月30日,报名表请到“射阳政法”(http://www.syzfw.gov.cn)网站下载。

2、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岗位专业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人数的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逻辑思维、综合分析、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等能力素质,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选调总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面试各占50%。

3、考察体检。根据报考人员选调总成绩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考察人选。根据考察情况,经县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研究,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4、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射阳政法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委政法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中共射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中共射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射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中共射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射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