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存款保险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成果汇报会在射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颜立文 卢扬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全市存款保险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成果汇报会在射阳农商银行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加晔介绍我县存款保险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人行南京分行金融稳定处相关负责人讲话,人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荀嵩宣读表彰决定,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吴江致辞。

徐加晔在介绍我县相关工作时说,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坚持关口前移,大力推进金融生态建设,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积极宣传落实《存款保险条例》,实现县域经济与金融业相互促进、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金融工作连续2年获得全市地方金融系统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连续4年获得全县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综合先进。下一步,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防控金融风险这根弦,坚决打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全面加快构建协同监管机制,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统筹做好战疫情、强监管、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致力打造优质金融生态。

阜宁县金融监管局、滨海农商行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存款保险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成果视频。人行南京分行、盐城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现场巡查太商村镇银行、农行射阳县支行、华夏银行射阳支行和射阳农商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前的准备工作。

人行盐城市各县(市)支行及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盐城市银行业分支机构、盐城法人银行业机构及部门负责人,我县各银行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