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响水县政协来射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09:5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明月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响水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一行来射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市政协委员、响水县政府副县长贺琰,市政协委员、响水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参加活动,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市政协委员、响水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一行在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视察


市政协委员、响水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一行在县养老中心视察
市政协委员、响水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一行在妇幼保健院视察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电子信息产业园、养老中心、安徒生童话乐园、妇幼保健院、吾悦广场、市民中心等地,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在城市发展、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射阳县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强产业为保障,以促项目为支撑,以提品质为主题,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大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此次来射视察,对两县政协加强相互学习,共同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都具有深远意义。希望能以此次异地视察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