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7 10:52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四季度以来,千秋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项目强镇,狠抓产业升级,注重拼搏实干,掀起紧张快干热潮。 

  该镇紧抓苏南地区产业转移机遇,主动出击招引一批强链补链扩链重大产业项目,力争四季度再签约1至2个亿元以上项目。洪杼纺织等在建项目按照从快从紧的要求加快推进,力促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对已经签约的炜烨自动化和工业炉项目,坚持每旬一会办,加紧完善前期手续,确保四季度开工建设;坚持集约利用土地,盘活利用闲置资产,使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最大的产出效益。重抓园区建设,加快推进智能家纺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和酱样子现代农业园建设,对在手项目进行梳理,分行业、分产业推进项目向园区集中,通过项目有效集聚全面提升园区的建设水平。精心开展为企服务,班子成员每周到挂钩企业开展服务,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到位。同时在企业一线形成“一周会办一个重点问题”的有效机制,形成尊重企业、爱护企业的营商环境。 

  对照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该镇集中力量抓进度、增优势、补短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认真组织好秋收秋播,确保颗粒归仓、丰产丰收,同时抢抓秋播结构调整的有利时机,调优全镇现有产业结构。加快阳河湾旅游区建设,抓好秋千主题公园、岁月千秋馆等项目建设,打造千秋旅游品牌。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巩固提升村庄环境整治成效。全面完成社保扩面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持续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