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单位接受省级评价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王鹏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验收组来我县开展2019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单位评价验收,副县长吴海燕汇报相关情况。

吴海燕说,近年来,我县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按照“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加快现代农业建设、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重点环节,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强化农产品质量执法监管,提升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广泛深入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技术、农业投入品科学使用等知识,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强化农产品安全生产技术指导和服务;加强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宣传与推广,加大电子合格证的开具力度,全面落实农产品生产记录档案制度;规范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加大对农产品监督抽查密度和频度。

汇报结束后,验收组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并进行现场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