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敬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28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层各级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任务意识、追赶意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总结11月份工作,部署12月份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张鹏程、陈铁军以及在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交流招商引资、服务企业项目情况,“四办”相关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考核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等情况汇报。唐敬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打赢收官战。全县各层各级要主动对标“保三争二冲一”目标要求,雷厉风行抓推进,分秒必争抓落实,只争朝夕抓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聚焦薄弱环节,全面攻坚突破,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唐敬强调,要夯实攻坚举措全力打赢收官战。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对照目标找差距、分析问题找对策,全力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确保各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及时了解掌握行业最新动态、企业战略布局规划和新一轮投资方向,开展敲门招商、精准招商,巩固老客户、开发新客户,着力引进一批上下游关联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龙头型、基地型高端项目。科学制定“十四五”及明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体系、任务举措、重大活动和项目工程,确保顺应群众期盼、符合县情实际,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走访制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成本、争订单、扩产能、拓市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渡过难关,迎来更好发展。抓三农稳保供,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生猪保供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美丽田园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过细做好省市脱贫攻坚检查迎查准备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防止冬季疫情反弹;做好信访、安全、环保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唐敬要求,强化工作作风确保打赢收官战。县四套班子领导要拿出白天跑现场、晚上忙会办的工作劲头,亲力亲为、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推动形成以上率下抓冲刺、凝心聚力大决战的生动局面。各镇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冲在工作最前沿、第一线,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落空、进度不滞后、质量不打折。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坚决守住稳定、安全、生态、廉政四条底线。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工作不落实不放过、进度不达标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吴冈玉部署12月份工作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认真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科学编制全县“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全力推进列省列市和县“两重一实”项目建设,确保按序时要求推进到位。持续优化为企服务,深入推进“减负护航企业行”活动,为企业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抓好三农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园区等级创建,全面推进美丽田园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力有序抓好社会事业,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环保、信访三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深化“执行力提升年”活动,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干部精神新面貌,实现工作的新突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