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014387488A/2020-1325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射阳县兴桥镇 发文日期 2020-11-28
文号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体裁分类 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兴桥敬老院消防设施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兴桥镇敬老院消防设施维护项目

2项目概况:对兴桥敬老院内的消防设施每季度进行一次巡检,汇报巡检情况,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维护.对消防系统出现的异常情况能做到及时处理.服务期暂定三年。

3、招标9000元(含税)(年维护费)

3付款方式按要求完成年定的工作量,维护工作按时到位。一年一付。

4工期365天。

二、报名要求  

1有消防维护资质的单位方可报名

2、报名时间:  20201128830分 至 20201231730分

3、报名地点:兴桥镇招标办(兴桥镇政府四楼)

4、本次交易报名费为  100 元、保证金 1000元。报名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有效)

、交易须知

1、交易时间及地点: 2020124930分在兴桥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  交易。

2、交易方式:  

3、交易结束后,中标人保证金转施工履约保证金,未成交方退还保证金,报名费不退还(包含报名无效的、自动放弃的);

4、中标方须于交易结果公示结束后   个工作日内与项目单位签订合同,否则保证金作为违约金没收,并列入黑名单,两年内不准以任何方式进入兴桥镇产权交易市场,该标段进行重新招标。

5、在项目交易过程中,如发现串标等违规行为,违规者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6、本公告射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以政府网站发布的为准.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法律、政策执行。

 

 

 

报名联系人:喻      联系电话:13961969885

招标单位: 兴桥敬老院

联系人:潘玉霞   电话:13901418925

 

             兴桥镇公益事业招投标办公室 2020 11 28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