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部署海上风电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08:3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施鸿豪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上午,全县海上风电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902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国举强调,各部门、相关企业要认识到海上风电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海上风电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积极探索对路、高效的安全监管模式和方法,加强日常防范、源头治理、前端处理,确保海上风电建设运行全过程、全系统、全方位安全。要狠抓安全生产各个关键环节,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综合执法,不断夯实海上风电安全基础,全面落实海上风电安全隐患整治各项重点任务。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切实推动海上风电安全生产常态长效,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传达全市海上风电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海上风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镇(区)、企业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