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更高站位 直面机遇挑战 实现跨越发展———访县党代表、江苏双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才钧

发布日期:2020-12-29 15:24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刚才听取了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这个报告全面展示了我县过去几年追赶跨越的奋斗历程,提出的未来一年以及‘十四五’奋斗目标,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符合我县的实际,非常振奋人心。”12月28日上午,在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县党代表、江苏双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才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为确保县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张才钧表示,江苏双山集团将深刻挖掘县十五届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自觉把企业的发展和个人的事业融入我县“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伟大事业。该公司将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用发展的思路去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发展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击风浪的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县党代会精神,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用心投身跨越发展的第一线,全面提升公司运行质量,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把维护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创建和谐企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员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鼓励支持员工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实现企业、员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建立科学有效的利益协调机制、诉求表达机制、矛盾调处机制和权益保障机制;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加强党建促和谐,进一步践行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促使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加强领导班子思想、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增强创建和谐企业的本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开拓新境界,为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时代射阳答卷作出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王明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