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利用电子商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商务局部署安排电子商务企业助力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对保障市场供应、防控疫情扩散、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

  该局维护网络市场秩序,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市场秩序管理,要求各电商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囤积居奇、不哄抬物价、不以次充好、不制假售假,切实保证经营的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价格处在合理区间。倡导线上消费,要求各电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多种有效方式,向广大市民更多地推广生鲜店、超市、药店、餐饮店的配送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做好物流配送,要求各物流企业按照复工上班的最新通知要求,及时对接安排辖区内物流快递企业复工,努力保障市民的生活必需品配送和相关服务及时到位。对已复工的物流快递企业,提醒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和员工自身防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