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 “不见面”审批让办件“背对背”

发布日期:2020-02-12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行政审批局针对“年产1000万只普通民用防护口罩”和“年产2000万只高密度聚酯海绵口罩”两个线上申报投资项目,充分发挥线上申报、线下代办的服务优势,通过与项目代办人员线下沟通,迅速完善网上申报材料,第一时间作了批复,并生成项目代码,向申报的两家企业网上出具完成备案的《项目登记信息单》,给企业尽快投产赢得先机。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该局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下发做好防疫工作系列文件,要求员工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履行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个人健康安全责任,确保第一时间落实党委交办的防疫工作各项任务。在做好工作区域消毒、保洁的基础上,做好进出大厅人员的口罩佩戴、体温测量、情况登记等工作;12345平台在第一时间了解、通报、发布疫情变化,精准提供防疫决策依据。为防止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该局广泛宣传江苏政务服务网射阳旗舰店的1000多项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咨询、在线申请办理,以及可提供“一件事”、便民服务、中介超市、数字化多图联审等网上服务直通车服务功能,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咨询申报,并采取预约服务、全程代办、网络办事等措施,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实现办件“不见面”,服务“背对背”;大力推广服务代办帮办,对近期未开工和在建“两重一实”项目,落实全程代办服务,迅速规范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迅速研究扩大“不见面”范围,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落实启动公共资源交易,规避大厅人员集聚的机率和可能带来的风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