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冈玉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1:2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范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到射阳经济开发区检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防护物资是否配备到位?今年产品市场行情如何?当前还有什么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吴冈玉先后来到华群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镁度智能有限公司、佑达电器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落实防控措施、生产运行等具体情况。吴冈玉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相关镇区和部门要严格检查,加强复工企业审核管理,有序推动符合标准要求的企业复工复产;深入一线,指导帮助企业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分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服务,积极落实市“二十条”政策等各类惠企政策,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千方百计解决企业用工、资金运转、交通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吴冈玉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落实好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超前谋划、提前准备,细化流程、规范管理,确保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企业安全复工、有序运行。她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科学研判经济走势,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挖掘产能、开拓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降到最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