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序恢复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7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各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盐城市交易中心《关于有序恢复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2月27日起,我中心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业务办理。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造成疾病传播和扩散风险,现就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日原则上每半天安排一个交易项目的开评标工作,请各相关单位根据交易项目推进实施的重要性、紧迫性等具体情况,与相关业务科室做好沟通协调,逐步有序预约安排场地。

二、能通过线上办理、电话咨询或网上查询以及邮寄方式完成的事项,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尽量不要到或少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评标等活动等必须到现场完成的事项,请所有单位事前做好派出人员接触史和身体状况等情况的调查和评估,如果因出现可疑症状或经核实为疫情管控人员无法进入现场的,各相关单位和个人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

三、除非必须和必要,各投标单位派1人参加开评标活动,并做好来人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保障工作;所有人员进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人员信息登记表,规范佩戴口罩,并无条件配合物业管理部门和交易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做好证件核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分流疏导等防控工作;注意主动与在场其他人员相互之间保持适当距离,严禁出现不戴口罩、吸烟或聚众聊天等现象;事项办结后请尽快离开现场,不要逗留。

为方便各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预约办理或资询公共资源交易事项,相关科室联系电话公布如下:

交易业务科:051582396838  051582396856

交易监管科:051582396891

交易中心:051582396898

 

          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2月27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