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领导带队检查企业复产工地复工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09:0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海波,副县长付阳率队检查我县企业复产、工地复工准备工作。
图为田海波一行来到长风海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准备情况。


图为田海波一行来到吉瑞达电子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准备情况。

图为田海波一行来到庆缘康生物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准备情况。


2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海波,副县长付阳率队检查我县企业复产、工地复工准备工作。

田海波一行先后来到长风海工、六和饲料、吉瑞达电子、庆缘康生物等企业和县新港城人民医院、新城幼儿园等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准备情况。他指出,各企业、工地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做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做好体温登记、环境消毒、疫情宣传、防控物资准备等方面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传播风险,实现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有机结合。要及早研判生产和市场形势,合理安排生产调度计划,确保企业复产、工地复工工作稳中有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