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4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射阳县交通运输局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硬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提高站位快行动。县交通运输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相关职能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强化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值班、疫情防控日报等制度以及在岗在位在状态,当天当班尽责任,处理好各项事务。

  源头防控抓落实。该局加强交通运输源头管理,要求射阳客运站、船舶、渡口等水陆营运全部停运,对出租车做好停运劝导工作,坚决打击无营运手续的“黑车”、网约车、殡葬车、“拼车”等,加强车辆和人员培训教育,要求射阳高铁路均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和消毒器具,测量体温,落实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建立健全登记台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强坚守岗位尽职责。该局抽调精干人员,加大对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的全天候监管,对射阳县跨县道口设立卡口进行测温,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逐车逐人检查登记,把严把好输入性疫情的第一道关口,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